/ 阿顾桃灼.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

【安娜尔的出生】2.安娜尔的世界

恐怖 / 穿书/ 训灵 /技能 / 沙雕搞笑


全都是假的,如有不适立刻退出



“啊,这是什么东西”张峻豪一进来就看见灵魂在大街行走,这个吧他吓得不轻




紧接着就是众人,也有点慌了神,映入眼帘的

是繁华的街道,鬼魂们四处走动,不远处还有一棵歪脖子树,有一个灵魂正在树上荡秋千,穿着白色连衣裙,皮肤白的没有血迹,在肆意的笑




让后突然冲了出来,仔细看,眼睛是血红的,嘴唇干裂发白却又是正红色,继续大笑的





“哟,又来人了,这次来的还不少”





“十二个,哈哈哈哈,十二个”





一进来就看见这样的场景,属实是把他们吓了一跳



“别担心,她不会吃你们的”




女鬼听见她的声音就匆匆走了





“欢迎来的这里”





“这里是哪?你是谁?我们为什么来到这?我们怎么回去?”苏新皓一口气连问了五个问题





“这里是安娜尔的世界”





“我是你们的辅导员,叫我源就行”





“你们是我选中的人,命中注定的人”




“你们需要帮助我,你们就可以出去了”




“我们怎么帮助你?”朱志鑫发问




“你应该看见了,这里到处是魂魄,难免会有一下不服从管理的,你们只需要训服他们就可以了”



“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你们都会有能力的,它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索,用心去寻找,心会帮助你们一切”





“去吧,勇士们,去寻找你们的能力吧”





“哎,你还没告诉我们去那里寻找呢”穆祉丞刚要说话,辅导员就走了,小穆emo但小穆不说




“走吧,去这里逛逛吧,争取早点回家”朱志鑫说完第一个走向了那天街,随后其余人也跟了上去




“我们到底要去那找吗,真么大的一条街,而且还好吓人”确实如张峻豪所说





这条街有好多岔口,和5条主道,分别为理想路,吵闹大街,四季不变,罪恶的光明,幻想梦境路



“走那条路?”陈天润提出疑问



“不知道”姚昱辰也有同样的疑问



“要不手心手背吧”张泽禹用智慧的脑子想出解决方案



“来吧,手心手背,黑白配”十二人围在一起喊着规则



朱志鑫,苏新皓,张极 为幻想路




张泽禹,左航,陈天润 为吵闹大街




童禹坤,邓佳鑫,姚昱辰 为四季不变



余宇涵,张峻豪 为罪恶的光明



穆祉丞   为幻想梦境路



一理想路一


“欢迎各位来的理想路,我是这条街的代理人”



系统的播报声贯穿在大街,路上的人走动着



“转转吧”张极



“繁华的大街,理想信念坚定,我觉定接纳你”



“什么意思啊”朱志鑫念着提示板上的字迹



“不知道,可能以后会知道了吧”张极继续走在,没有停下了



“喔哦,快看快看,这幅画超级漂亮,走走”朱志鑫说着就要过去


“别来吧,怎么要感觉找任务呢”苏新皓拉住了朱志鑫



“你们先去,我就看一眼,马上,那幅画真的还漂亮”说着朱志鑫走向画廊



“哎呀,莫要管他了,他又不会丢,走吧走吧”说着张极拉这苏新皓向前走去



“我噻,好漂亮”朱志鑫一般走一边欣赏




“这怎么还是残次品啊”朱志鑫慢慢的走向最后一幅画



“帅哥,有兴趣去看看吗”一位中年男人叫住了他



“啊,我不懂,还是不用了”朱志鑫的警惕性已经开始显现了



“没事,就去坐在,你放心”说着就拉着朱志鑫走向房间



“我好多画啊”朱志鑫被眼前摆满了画的房间感到好奇,当然他没有忘了警惕,好歹也是明星



“要不要来喝杯茶”



“不用了吧,我朋友还在等我”



“你们要去看嘛”



“我们要一起去寻找异能的,不打扰了”朱志鑫打算走了



“原来你们就是他们选的人啊,我说呢,要我照看什么,真的是,也不说清楚”



“跟我来吧,我的天选之子我来帮助你上位”中年男人说着就要带朱志鑫走



“我朋友怎么办”朱志鑫问这




“我帮助你上位,你想和你的兄弟平起平坐吗,人啊,不能以为的帮助朋友,想想你自己吧”男人说着



“那……”



“他们,会有人帮助的,而你,是我的任务,我来帮助你上位吧”中年男人拉住朱志鑫的手腕瞬移了




“救命啊!快跑!”一阵声音划破天际



张极和苏新皓回头一看,然后撒腿就跑,后面追着一个长相丑陋的大娃娃,一步一步的向他们靠近




“怎么办”苏新皓眼看这娃娃就要来了,在看了一眼分叉口




“分开跑”一声令下苏新皓走到左边,张极走到右边



娃娃经过,不知了去向,但分岔路口的牌子还在旋转这



欢迎来到亡灵的坟墓



欢迎来到盛开的花店



玫瑰无用语录:


1.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走哦!


2.有思路啦啦啦啦啦啦啦


3.马上开学了,以后会周六或周日更新



  祝大家开学快乐!!


(我不快乐,你们的伞也要撕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