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顾桃灼.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

小情侣的隔海相望

豪丞   双影帝   ooc!!

沙雕小甜文

半论坛体        无女化!! 


01

第一阶段吵架


“张峻豪,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你和那个女的之间的关系吗”


“我没有好嘛,别闹”


“你都快和那个贴在一起了,还说没有,当我眼瞎啊”


很好这是他和穆祉丞的第六次吵架了,起因呢是因为一个就在刚刚爆火的热搜


“我不想和你吵了,我们都冷静一下吧”张峻豪首先说出了这个政策


“好啊,我还不想和你吵呢”穆祉丞立马回怼到



02

很好他们进入了第二个阶段冷战


然后穆祉丞就带着衣服走出了家门


不出意外的话那就肯定出意外了


当穆祉丞到宾馆时他完美不出以意外的收到了李姐的电话慰问


“穆 祉 丞,你们有在搞什么,我很不理解,你们咋就隔三差五就闹一次,平时就算了,你们这是嫌自己热度不够吗,三两头就上一次热搜,我们公关也很累的好吗”好吧,能看出李姐很愤怒,所以不要轻易招惹


穆祉丞显然是知道的,所以他开始实行李姐说什么都对政策,来躲避她的连环call


终于在穆祉丞的捧哏下,挂了电话,然后他就打开了微博,当然不出意外看到了热搜第一


张峻豪把穆祉丞赶出家门


“我真的是服了呀”现在的穆祉丞及其的烦躁



03

第三阶段见面中间一定要隔着一条马里亚纳海沟


“李姐我能不去不”穆祉丞卑微发问


“不 能,这次综艺是你自己选的,不去是要赔违约金的”愤怒李姐


“啊,造孽呀,我现在想穿回去给自己暴揍一顿,本想公费谈恋爱,没想到啊,后来把自己坑了”


“好吧,既然不能不去,那就远离他吧,这个综艺又不止他一个人,真是的”


然后就有了这一幕,张峻豪与穆祉丞直接的距离可谓是一个天涯一个海角,那叫个远


然后有人截了下来发到了论坛  


问张峻豪穆祉丞有恩怨吗


L1:妈呀,张峻豪与穆祉丞离这么远吗,我都还没来得及看


L2:这距离,可以站三个我了


L3:哈哈哈,看看他们的表情张峻豪满眼拉丝,穆祉丞满眼恨意


L4:此时应该为张峻豪响起那首(下一楼接)


L5:陈天润翻唱的(下楼在接)


L6:忘不了  ~  你的爱    但结局难更改(还得是我)


L7:陈天润:你们最后晚上别睡太死,小心我爬你家窗户


L8:楼歪了,我来回答一下楼下的问题吧,据我所知他俩好像是那么有亿点点


楼主:综艺更新了,封贴了,都快去看新一期综艺



04

第四阶段 


“恩恩,啊~搭理搭理我”张峻豪


“我错了~嗯~,顺顺知道错了~”


“不,你没错,我的错,我不应该无理取闹”穆祉丞强硬的回答砸在张峻豪脸上



“喂,李姐~你帮帮我呗~”张峻豪知道穆祉丞在气头上,转身就给李姐打电话



“有多远去多远,我还忙着呢,没时间管你们小情侣的事情”



“李姐,要是成了,我给你涨工作,怎么样”



“涨一块也是涨,我告诉你,别想用上次那一招骗我,我可不参活”李姐刚刚要挂断的手又在此要按下



“别别别,涨一倍”



“滚”李姐的声音在此传来



“37℃的口腔怎么能说出-2℃的话呢”



“还有没有别的问题了,我挂了,我可忙了”



“别别别,翻5倍,帮帮我嘛~,李姐”



“行吧,行吧,行吧”李姐最终觉得不是因为工作答应的,就是吧,她想小两口也不容易,帮助帮助吧,积积德


(第四阶段求和被拒绝,然后追“妻”火葬场)



05


回归综艺


“穆祉丞到你了,要干嘛做饭还是去摘菜”



“哦,我啊,我做饭吧”穆祉丞有些心不在焉



“那我也要做饭”张峻豪紧随其后



“不行,你要摘菜,你不会做饭啊,别毁了穆祉丞的成品”宋佳回复张峻豪异想天开的想法



“好吧”张峻豪只能看着自己“老婆”离自己远去的背影


“张峻豪!菜要摘秃了,你在想什么”另一位老师再张峻豪眼前打了个响指



“不是我说,你们一个两个的有连锁反应吗,穆祉丞也这样”宋佳从厨房里出来,正好看见痛仰深有的张峻豪


“啊!”


明晚八点半,请继续观看“柳江云下”



帖子:综艺柳江云下穆祉丞与张峻豪



L1:不得不说导演是会剪辑的



L2:穆祉丞怎么了,穆祉丞怎么了,谁来给我剧透啊



L3:张峻豪发呆好帅啊!!



L4:穆祉丞更帅!!



L5:回复L4张峻豪更帅!



L6:楼上吵架插出去!



L7:冒昧的问一下穆祉丞和张峻豪不是搞对象了吗,帅不帅,不都是一家的吗



L8:楼上你是我的神,你问出了我不敢问的问题



L9:难道都没人在意他们连个都同时发呆吗



L10:可能小情侣的脑回路一样吧



L11:?刚喜欢不久,什么时候官宣的阿,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啊,求大神科普



L12:楼上+1



L13:+1888888888880



L14:楼上100斤99斤反骨,不过我喜欢



L15:来了来了,我带着科普走来了

穆祉丞和张峻豪是在2015年官宣的,那时候还是不温不火都小演员,所以一班不是很喜欢他们的都不知道,据说他们两个是竹马,从小就在一起,高考一起学了表演,好像我记得是穆祉丞喜欢,张峻豪事为了陪穆祉丞才学的表演



L16:感谢楼上科普,小弟无以回报,所以就不回报了



L17:张峻豪好宠,爱了爱了



L18:不过,张峻豪好像出轨了



L19:楼上饭可以乱吃,话可不可以乱讲



L20:这件事都上热搜了,后来好像张峻豪把穆祉丞赶了出去



L21: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



L22:热搜是凌晨三点上的,早起五点就撤了,估计好多人都没看见



L23:张峻豪,这最好不是真的,要不我的刀有点按捺不住了



L24:是清蒸张峻豪好吃还是醋溜张峻豪好吃



L25:糖醋好吃,是甜的



L26:刺身好吃,原汁原味



L27:张峻豪:我谢谢你们!



群主:大家快睡觉吧,困了,封了


(第五阶段使劲浑身解数挽救“老婆”)



06


欢迎再次收看“柳江云下”



“开电动车的是我,做电动车的还是我,有电动车的有我,买电动车就选有我品牌”



“怎么了”张峻豪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快速冲向厨房



张峻豪看着愣在原地手指还在止不住的流血的穆祉丞



“嗐,你们先弄,我带他去上药”张峻豪拉着穆祉丞的胳膊走出厨房



“怎么那么不小心?和我说说”张峻豪用最温柔的语气对穆祉丞说话



“哦,对不起,你先出去一下”张峻豪对着摄像机大哥说着



“嗯?怎么了和哥哥说说”张峻豪一边轻轻的为穆祉丞擦药



“李姐说,咋们好不容易有时间,不许闹别扭,想这次上热搜,他们降了好久,他让我别闹,说你很累的,最近一直有电视剧要拍,最近你因为那件事已经够累了,我还一回来就和你吵架,你说我是不是特别作啊”穆祉丞终于把他一直在发呆的理由毫无保留的倾诉给了张峻豪



“恩恩一点都不作,你就是要做娇贵的小“公主”啊,别胡思乱想,这件事是我的错,我没给你安全感”



“有点疼”



“吹吹就好了”



“嗯”


(第六阶段矛盾解开,重归于好)



07



张峻豪:我爱你,四季不变,和好了,没有出轨,我的宝贝已经哄好了


[穆祉丞安静躺在自己怀里的图片]



穆祉丞:喜欢你是我的本能,我不会违背天性,我的意思是我永远爱你


[穆祉丞与张峻豪的合照]



热搜


1.喜欢你是我的本能


2.无论四季,我爱你


3.穆祉丞张峻豪和好了


 END.



玫瑰无用语录:


其实那个马里亚纳海沟其实是《一起去做的N件事》第十件事因为穆祉丞和他们的位置中间可以站好几个我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